桐关七里.

没有正文,只有脑洞,而且还少,想被扩写。

【刀剑乱舞】对他们说三次“请对我撒娇”

wwwwwwoc这个太郎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_(:з)∠)_

梧桐夜子:

*终于赶在十二点之前了万岁


*日常ooc预警






—————————————————————






【药研】




—“请对我撒娇”


“嗯?”


他手头动作一顿,回过头目光平静的看了下你


 


 


—“请对我撒娇”


将配置到一半的药剂放到身侧的地面上,他推了推眼镜,似乎是想到了些什么,唇角略微勾了勾


 


—“请对我撒娇”


“知道吗大将”


药研将腿盘起,手肘撑在了大腿上,似笑非笑的朝你望来一眼,他摇头轻声感叹,声音里带着几分说不清的纵容




“你现在就是在撒娇啊……”


眉眼微展,镜片后的紫眸转瞬漾开浅浅涟漪


 






【鹤丸】


 


—“请对我撒娇”


几乎没有丝毫的停顿,他猛的抬头看向你,颇为兴奋的应声


“诶是吗”


 


—“请对我撒娇”


“这可是你说的啊”


随即从地上跃起,他撩起衣袖,刻意动作夸张的摆出助跑的姿势,摩拳擦掌,似是蓄势待发。


 


—“……请对我撒娇”


“哟西!”


在高声的招呼过后,他却是在冲至你身前几步时就缓了力道,垂眼将你紧张闭眼的表情收入眼底,恶作剧得逞的付丧神忍不住扬唇轻笑


张开了怀抱将你揽入怀中,垂下的纤密眼睫依旧挡不住他眼底的清浅笑意,耀眼的金色之中,无声的晕开满目柔光


“真是的……不是你要我撒娇的吗”


 




 


【太郎】


 


—“请对我撒娇”


原本与你静默相对的神刀闻言一愣,缓了半响,他才怔怔的发出单个的音节


“……诶?”


 


—“请对我撒娇”


素来沉稳的他在确认自己并没有听错之后明显变得更为不安,腰背挺直,莫名心虚的别开视线,企图转移话题


“说起来主人最近是不是……”


 


 


—“请对我撒娇”


最后一回,他凝噎片刻,像是放弃了抵抗般无奈的低叹,覆着厚茧,惯于紧握刀柄的手犹疑着朝你的方向伸出,最终选择小幅度的扯了扯你的衣角


“……这样?”


他的声音有些僵硬


 


 


 


【鸣狐】


 


—“请对我撒娇”


“……”


很奇怪的,被提出了要求的对象反倒一脸平静,甚至来得及迅速捂住伴狐的嘴,避免震惊中的它叫嚷出会让气氛变得尴尬的话来


 


—“请对我撒娇”


他歪了歪头,看得出在很认真的思考这个突然的请求,几秒过后,眼前的人伸出没有捂住伴狐的那只手,比出那名为狐之窗的手势,边示意你摊开手掌


 


—“请对我撒娇”


手势中的狐嘴在你掌心上轻轻一点,继而自然的五指舒张,穿过指缝,同你十指扣住,隔着手套薄薄的布料,传来的是他掌心灼人的温度


你抬起头,恰好瞥见他嘴角似有若无的微小弧度


“这样……可以吗”


 








——————————————————


其实还有很多想写的【尤其是短刀】,但是时间来不及还是算了_(:з」∠)_


七夕快乐【单身狗万岁】

评论

热度(4936)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