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关七里.

没有正文,只有脑洞,而且还少,想被扩写。

好久不画完成度高点的分页,画完简直感觉缺点溢出屏幕把我的羞耻心高高挂起(…)请随意的看看!

喜欢这个慕情设定。喜欢。无敌喜欢。

MAchaCHAcha:

自给自足(?)本来想印个无料册子CP发一下但画好又懒了(你??)不过难得我都贴了网点可能会自己印一点跟有缘人交换吧(懒

土鳖的我流设定在这篇

双玄只是粮少,风情仿佛根本没粮(?)……就很饿的割了腿肉,二卷里慕情好像真的很羡慕太子的衣服以至于我一直觉得他拿回去洗了之后会自己偷偷穿然后被风信冲上去愤怒的扒下(XX)

管他到底是不是直男我先搞了这顿基再说

评论

热度(12910)

  1. 共3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